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七月的第一個清晨,我像往常一樣,一身運動裝,邁步徑直到金山公園山頂,佇立朝下望,環顧美麗風光。片云散落悠悠,往事堆砌也悠悠,山下淌水沖刷著大小石頭,皆無語又匆匆,仿佛只有我能聽出它們的心聲——你慢走,別回頭。 春夏秋冬,黑夜白晝,日月既往,歲月難覆,思念也難覆,錯過的人錯過愛的梧桐樹。我的這顆心哪,早已被她帶走,自己都無法掌控,無非就是寫幾句心語,偶爾也做做那些無法擁有的癡夢。 就這樣吧,我的奢望,靠著我的肩膀,伴著安靜的生活,自己把自己流放,揮灑無奈去遠方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孤獨到極致的文案 1. 我最不擅長的就是挽留,可是你們一個一個的都要走。 2. 別為當初的誓言耿耿于懷了,承諾的時刻一定是真的,只是后來太多意外,誰都想不到會分開。 3. 你問我為何時常沉默,因為有的人無話可說,有的話無人可說。 4. 那種親密的人突然陌生,希望完全落空的感覺,就好像喝口涼水居然被燙到。 5. 手機起碼還會提醒我電量不足,可人總是會一聲不吭的離開。 6. 遇見是兩個人的事,離開卻是一個人的決定,遇見是一個開始,離開卻是為了遇見下一個離開。這是一個流行離開的世界,但是我們都不擅長告別。——米蘭·昆德拉 7. 裝冷漠的時候,我也很難過,只是我更怕滿腔熱血,換來一頭冷水。 8. 最揪心的莫過于,你明明知道我的心思,不接受又不拒絕,就讓我這么徘徊著,想要離開又舍不得。 9. 就是突然之間,鼻子一酸,眼眶一濕,覺得自己好渺小,小到什么都做不了。 10. 后來我習慣了一個人的生活,習慣了不再表露難過,習慣了不再把心事訴說,也習慣了你不再愛我。 11. 淚流的好無助,在原地等待著一出現,時間一秒又一秒,盼來一秒又一秒的絕望。 12. 活得很累,但是不敢死,夜晚的時間太長了,足夠應付難過的情緒,天一亮就又是假裝快樂的一天。 13. 是時候該放下了,以后的日子,你慢慢走,我好好過。 14. 感謝你贈我一場空歡喜,我們有過的美好回憶,讓淚水染得模糊不清了。偶爾想起,記憶猶新,就像當初。我愛你,沒有什么目的,只是愛你。——三毛 15. 別總怪誰,如果你足夠好,又怎么可能是那個被丟下的人。 16. 我放開了,但還沒放下;我恢復了,但還沒痊愈;我想開了,但還有懷念;我忘記了,但還有回憶。 17. 假裝過去不重要,卻發現自己辦不到,說了再見,才發現再也見不到。 18. 蜷縮在角落哭泣,突然覺得其實一直以來在你心里,我只是個卑微的小丑。 傷心孤獨的文案 1.我一次次告訴自己我并不孤單。我總是愛欺騙自己。就像當初我欺騙自己已經不愛你一樣 2.一個人想,一個人走,一個人笑,一個人哭,一個人傷心,一個人從有心到無心,一首歌從有情到無情,這是自己現在的心情,也是對自己執著的感情。 3.這輩子總會用失去一個人的代價來讓你收起不專的心,讓你懂得珍惜 4.我一路向北,離開有你的季節,你說你好累,已無法再愛上誰。風在山路吹,過往的畫面全都是我不對,細數慚愧,我傷你幾回。 5.你可知上天是不公平的。你可以選擇愛我,或者不愛我;而我卻只能選擇愛你,或者更愛你。 6.你不找我是因為你不想找我,我不找你是咬著牙留點自尊。 7.一路上只有影子相伴,可影子還在笑我孤單。 8.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9.我一個人排練著我們久別重逢的場景,我一個人將這獨角戲演的熱淚盈眶。 10.去找一個像太陽一樣的人,幫你曬曬所有不值一提迷茫和悲傷。 11.一直在等一個人,一直在等一個回頭,一直在等一份笑容,終于等到,我自己都沒了笑容,也夠了吧,我真的累了;可是為什么,我向左走,向右走,還是走不出愛你的圓。 12.這一場凄涼的雨,打落了多少枯黃的葉,這一個凄清的夜,又憂傷了幾人寂寞的心。 13.愛一個人,其實很簡單。他讓你流淚,讓你失望,盡管這樣,他站在那里,你還是會走過去牽他的手,不由自主。 14.有時候,人之所以哭泣,并不是因為軟弱,而是因為堅強了太久。 15.孤獨的人習慣了一個人,沉默蜷縮在城市的某個角落,習慣了以前不能習慣的隱身守候! 16.如果時光可以重聚,我不愿在孤單的紅塵里獨醉;如果流年不再依舊,我寧愿在孤獨的海洋里沉睡。 17.黑夜讓孤獨變得深邃,孤獨在黑夜升華,綻放演繹著黑色的美麗沒有星星的夜里、我還是我自己。 18.每次就算是受傷了,我也要求自己要微笑著度過。 適合孤獨寂寞時發的文案 1.所有人都覺得你過得很好,有不少朋友。別人猜測著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可是只有你自己明白,一個人在家開著燈整夜失眠的時候,你不說話房間就一點聲音都沒有。 2.在這個世界上,最能讓你依靠的人是自己,能拯救你的人也只能是自己。 3.我什么都沒有忘,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,不能說,也不能想,卻又不能忘。 4.沒有人可以永遠無條件的陪伴著你,要知道,下雨天的時候連影子都會缺席。 5.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6.聽到一些事,明明不相干的,也會在心中拐好幾個彎想到你。 7.人生的旅途中,總有那么一段時間,需要你自己走,自己扛。 8.最深的孤獨,是你明明清楚自己的渴望,卻要始終裝聾作啞,或許,沒有人知道你發生了什么,關于未來,它那么長,你永遠都不知道下一個轉角會遇見什么,最漆黑的那段路終究要獨自走完。 9.你是我患得患失的夢,我是你可有可無的人。 10.后來你就會發現原來那些最需要,有一個去依靠的時候,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的。 11.得不到回報的付出,要懂得適可而止。否則,打擾了別人傷了自己。 12.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,大抵是因為,那里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。 13.我們曾經那么好,現在卻連聲問候,都怕是打擾。 14.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,可是你連笑的時候,都好寂寞。他們說你的笑容,又漂亮又落拓。 15.我已經一個人走了那么長一段路,你千萬別喊我,我怕我還是會忍不住回頭,我怕就算我再鐵了心再堅強不屈,聽到你的聲音還是會回頭跑向你,接著你又甩開我,留我一個人自作自受。 16.旁人也許能看見你的疤,但終究是感覺不到你的痛。 17.我們都在練習微笑,好把自己變成不敢哭的人,一個人,然后習慣假裝堅強,在人前歡笑,在人后凄涼。 18.每一個不懂愛的人,都會遇到一個懂愛的人,然后經歷一場撕心裂肺的愛情。不懂愛的人慢慢懂了,懂愛的人,卻不敢再愛了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高雄苓雅LED嵌燈批發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高雄仁武軌道燈設計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高雄岡山精緻壁燈評比推薦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高雄鼓山浴室燈工廠批發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高雄燕巢OSRAM LED賣場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高雄小港烤彎玻璃吸頂燈評比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前鎮倉庫燈燈具工廠 高雄旗山半吸頂燈製造批發高雄燈具工廠 高雄楠梓山形燈燈飾工廠 高雄鹽埕北歐風燈飾燈具評比推薦高雄燈具批發 高雄大寮階梯燈批發 高雄美濃階梯燈燈飾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d68vggk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